返回主站|会员中心|保存桌面|手机浏览
普通会员

万享供应链管理上海有限公司

进口海运,二手旧机械机床生产线进口清关项目;南美非洲的,化工耗材原料进口项目...

新闻中心
  • 暂无新闻
产品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相关信息
首页 > 供应产品 > 上海白糖进口清关清关行
上海白糖进口清关清关行
点击图片查看原图
产品: 浏览次数:528上海白糖进口清关清关行 
品牌: 万享 15142363686
单价: 1.00元/1
最小起订量: 1 1
供货总量: 1 1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1 天内发货
有效期至: 长期有效
最后更新: 2016-08-22 22:37
  询价
详细信息

食糖的种类很多。根据加工环节不同、加工工艺不同、深加工程度不同、专用性不同,食糖可以分为原糖、白砂糖、绵白糖、冰糖、方糖、赤砂糖、土红糖等。白砂糖、绵白糖俗称白糖。食品、饮料工业和民用消费量很多的为白砂糖。

根据制糖工艺的不同,白砂糖可分为硫化糖和碳化糖。碳化糖保质期较长,质量较好,生产成 本和市场价格相对较高。目前我国绝大部分糖厂生产的是硫化糖。

根据制糖原料不同,白砂糖又分甘蔗糖和甜菜糖,其中我国以甘蔗为原料生产的白砂糖占主导地位。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 中国食糖进出口量分析

联系人:马艳辉(Merlin)

移动电话:15142363686(同微信) 13585968106 (期待您的来电)

QQ:1803535826


询价单
0条  相关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