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主站|会员中心|保存桌面|手机浏览
普通会员

万享供应链管理上海有限公司

进口海运,二手旧机械机床生产线进口清关项目;南美非洲的,化工耗材原料进口项目...

新闻中心
  • 暂无新闻
产品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相关信息
首页 > 供应产品 > 加拿大核桃油天津进口报关税金查询
加拿大核桃油天津进口报关税金查询
点击图片查看原图
产品: 浏览次数:657加拿大核桃油天津进口报关税金查询 
品牌: 万享 15142363686
单价: 1.00元/1
最小起订量: 1 1
供货总量: 1 1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5 天内发货
有效期至: 长期有效
最后更新: 2015-04-26 13:56
  询价
详细信息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Merlin 科普前言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一般而言,无色及漂白过的鳄梨油较为常见,但奇怪的是,它们却反而比较贵,因为经过多重精炼、漂白,这种鳄梨油不适用于芳疗。鳄梨油中一些较有效的成分,通常会被分离出来作为化妆品。鳄梨油被使用于洗发精里,经过人及动物的肌肤和眼睛测试,有些微刺激性反应,但是并无证据显示会造成过敏。但也有报告指出,鳄梨的叶子、果实、树皮和种子会对牛、马、羊、兔子以及金丝雀出现毒害现象。

Vanhangsupply chain management(Shanghai)co.,ltd进口报关部:马艳辉 邮箱:merlin@vanhang.cn TEL:13585968106(华东)

微信:15142363686——专业——诚信——服务——

万享牛油果油(鳄梨油)报关公司,您值得信赖的朋友!

牛油果油(鳄梨油)报关13585968106

马先生

食品进口流程:一、需提供的材料:(一)《进出口食品标签审核申请书》:按要求填写完整的《进出口食品标签审核申请书》,标明申请日期、申请人签字并?**?隆?(二)食品标签样张共8份。(三)进口食品在生产国(地区)允许生产及销售的证明文件。(四)生产商和经销单位的营业执照(复印件),外资企业需提供外企登记证(复印件)。(五)检验检疫机构出具的检测报告。(六)如标签中特别强调某一内容(如皇家特级、销售经久不衰、法定产区、珍藏版、******产品)时,须提交证明材料。(七)如标签上标注“经GMP或ISO9002认证”,则需提供相关的证明材料。(八)如标签上标注曾获得某些荣誉或奖牌,则需提供相关的证明材料。(九)保健食品则需提交卫生部批准的保健piwen(复印件)。(十)检验检疫机构根据审核需要要求申请人提供的其他有关材料。(十一)所有的审核上报材料,凡有外文资料的均应提供相应的中文翻译件,并加盖申请单位的公章。二、标签样张:(一)申请审核的食品标签样张应为最终进出口时所实际使用的标签样张(二)标签样张制作时应尽量将所使用的标签制作在同一页A4纸上。如标签样张大于A4纸的,在提供原样张的同时,还须提供不小于7寸的照片或扫描在A4纸上的样张3份,以便制作证书用。(三)进口食品标签只须提供进口时所实际使用的标签样张。当需要在原标签上加贴中文标签时,中文标签应加贴在主展视版面的固定位置,加贴好后形成标签样张,报请审核。食品进口时,加贴的位置及内容必须与所审批合格的标签相一致。(四)食品标签中标注的外文内容,则需提供一份样张翻译件进行说明,以解释标签中外文的含义。三、需加?**?伦柿希?1.生产商及销售商的营业执照复印件2.销售证明或原产地证明3.盖章纸40张(所有资料都要盖章20张)4.样品(带包装盒)达到200g5.原标签样张2份原样张的翻译件2份6.中文标签样张(电子版)7.?**?碌纳昵胧?2份(食品标签申请书)8.食品成分表(含量)四、办理程序:1、与客户签订代理合同2、客户提供资料3、报国家质检总局4、取得证书


询价单
0条  相关评论